晚晴

一年不开坑 开坑坑一年

【德哈】关于我的恋人其实是一位怪盗这件事

警员德拉科x怪盗哈利的现代PARO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望食用愉快!

 

 

 

 

 

直升机在街道上空轰鸣作响,达利警官站在被紧急疏散的人群身后,望着匆忙疏散开的黄线围住的一片街道,不由得叹了口气:“突然发出要在伦敦最繁华的商业地段盗窃的预告书,也不知道波特到底怎么想的,”他哼哼,“更别提我还带着一个上头刚派下来的子弟……”

 

“一向负责追捕怪盗波特的老警官达利先生居然要带我这么个不学无术的子弟来实习,真是辛苦了。”达利悚然一惊,回头就看到马尔福警长新调派来的德拉科警员穿着制服,笑眯眯地站在后方。

 

“不不不当然不辛苦,我听说马尔福先生在警校中也是成绩优异一表人才,跟我实习简直是屈就……“达利拿出胡乱塞在裤兜里的手帕擦了擦留下来的冷汗,暗啐一声倒霉。

 

“当然不算屈就,这个位置可是我特意向上级申请才得来的,毕竟对那位怪盗……我也很感兴趣。”马尔福依旧微微笑着,不知从哪里摸来一副金丝眼镜戴上,被他身上笔挺的警员制服一衬,倒真有那么几分社会精英高不可侵的味道。

 

只可惜说到怪盗两个字时,他却微微一转舌尖,蓝灰色的眼底终于带上一点真实又暧昧的笑意来,常年浸淫贵族生活的奢靡立刻活色生香地透露出来。

 

啧,达利咂了咂舌尖,要不是自己年纪都够当他爸了,还真是有点抵抗不住这种几何倍速上涨的美色袭人。

 

“那么,”马尔福揉了揉鼻粱,又立刻调频回了那副金发蓝眼的高岭之花模样,“波特预告中具体的时间是?”

 

虽然惊叹于这位恬不知耻的警员一脸自然的我是老大的模样,达利还是决定回归正题:“具体时间并没有明确指出,只预告要偷走百货大楼奢侈品店中最昂贵的宝石,目前楼中闲杂人等已经完全疏散,宝石周围的警卫也已经布置完毕……”

 

话音刚落,那位高岭之花立刻走进了百货商场的大门口,优雅的仿佛是在自家晚宴上看到某个美人后想去搭讪的贵族子嗣。

 

“所以我才不喜欢公子哥……”达利叹了口气,示意其他人员一并跟上。

 

马尔福走进空无一人的百货大楼,为了抓捕方便,楼里的灯都还亮着,但四周却静的只能听到自己的脚步声。

 

“您好,请问您是这里的警卫吗?”就在这样安静的环境下,他却突然听到了一句怯生生的问语。

 

他猛地转头,却看到了……一位黑发绿眼的可爱少女?

 

似乎没觉出斯文败类的警官大人的惊讶,少女自顾自的继续:“我刚刚去……用了一下卫生间,没有听到送客时播放的音乐真是非常抱歉,请问您可以让我出去吗?”

 

马尔福眯起眼,上下打量起这位可爱的少女来。她的头发有些蓬乱,但还算柔顺的垂在肩头,一双绿眼睛有些不安的看着自己,仿佛误入食肉动物领地的无辜小兽,脸上点着几颗可爱的小雀斑,小而薄的嘴唇有些不安的半抿着,至于身材……咳,马尔福保证与其相信这样干瘪瘦弱的少女就是怪盗倒不如让他相信他德拉科之后会跟怪盗谈恋爱更简单一些。

 

“您好?”少女似乎有些疑惑对方的毫无反应,上前一步伸出五指在他面前晃了一晃。

 

……几乎是强迫自己把视线剥离下来,马尔福咬了咬舌尖,嘲笑起自己的多疑来:“不,没事,我会联系我的……同事,让他来把你带出去。”

 

几乎就是他拿起对讲机的一瞬间,达利气急败坏的声音从里面嘶吼出来:“德拉科你小子跑到哪里去了?现在立刻到宝石区防卫听到没有?!”

 

……看来达利警官的确气坏了,甚至叫了我的名字。把对讲机稍稍拿远了一些,马尔福漠然地想。

 

回头看向有些不知所措的少女,马尔福几乎是不自觉地放柔了声音:“我带你去找我的同事。”他转回身,却突然感觉自己的衣角被什么东西拽住了。

 

似乎是感到他的僵硬,少女有些无措的解释说:“我在没人的地方有点害怕……如果麻烦到您的话……”

 

“不,”马尔福大尾巴狼道貌岸然的抓住少女的手,牵到自己的身侧,“这样不害怕了吧?走吧。”无视少女飘红的耳尖,他几乎是一走就要甩一次尾巴地向任务地点奔去。

 

到达宝石区的马尔福无视了达利警官快要喷火的眼神,牵着少女径直走向一旁待命的潘西:“这是刚刚没有成功疏散的顾客,麻烦带她离开,对了,”马尔福转向脸红到仿佛刚蒸完桑拿的少女,“你叫?”

 

少女抬起头,轻轻勾起嘴角,发出的声音却带着属于少年的清朗:“哈利·波特,先生,我叫哈利·波特。”

 

不等马尔福反应,四周的灯光瞬间熄灭,随即便是窗户被打破的哗啦声,借着窗外射来的月光,马尔福看清了那个拿着宝石意气风发的准备跳窗潜逃的怪盗。

 

“感谢你呀,警官先生,”摘下假发的怪盗的声音响起,“没有你我的计划也不会进行的这么顺利。虽然忘记问你的名字了,不过我有预感我们还会再见的!”给那位金发的骚包警察自以为帅气地抛了个飞吻,怪盗便一跃而下。追到窗边的马尔福只看到了接应他的卡车中似乎还坐着一男一女,而那位怪盗的身影就这样消失在了夜色中。

 

无视了达利警官气急败坏的怒吼,马尔福抬头望着月亮,捻了捻自己在来的路上一直紧握着少女,不,少年的那只手的手指,缓缓笑了。

 

“哈利·波特……果然很有意思。”

 

而另一边正在为罗恩想出的这个男扮女装的主意痛殴好友的哈利却突然感觉后颈一凉。

TBC?

临时起意开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喜欢,至于有没有后续我们再说,再说……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