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一年不开坑 开坑坑一年

【德哈】古堡记事

其实就是想写华丽帅气肚子黑的马天龙还有女装小哈……轻微年龄操作注意避雷

只有OOC是我的

近代欧洲背景,无魔法设定。希望食用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然……能够和古老的马尔福家族联姻……”

 

哈利躲在拐角的壁炉旁,偷偷听着佩莉姨母的唯唯诺诺应和。壁炉是萝德阿姨刚刚点起来的,炉火燃烧时带着柴火燃烧的噼啪声,使大厅里的谈话声更加模糊。

 

然而哈利并不在意。

 

他的手更用力地把住炉沿,想更清楚的看看那位先生——从这里,他只能看到那位先生有些尖削的下颚和不带血色的下唇,不近人情得像座雕塑。

 

他一定是一位英俊的先生,哈利想。或许有蓝灰色的眼睛和……

 

“哈利小宝贝!你怎么在这里!”哈利突然被萝德阿姨揪住后领拉到了厨房。“这一次你可不能调皮了!”她压着气声说,“那位先生是马尔福庄园的主人,你可不要去招惹他。我听说,他曾经……”

 

萝德阿姨会做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南瓜派,哈里想,只是太过唠叨了。

 

“还好我的小哈利不用去接近他。”萝德阿姨最终揉了揉哈利的头,感叹着下了定语。她的手上带着温暖的南瓜派的味道。

 

萝德阿姨是伊万斯家族的厨娘。古老的伊万斯家族,赫赫有名,风光无限。然而……

 

“我们家族的名声都被毁在了你那个荒诞的母亲手上!”佩莉姨母常常指着哈利的头,恶狠狠的说。

 

古老的伊万斯家族,赫赫有名,风光无限,本应继承这一切盛名的莉莉小姐更是千人称赞,万人景仰。然而这一切却因为她与一个穷小子私奔,伊万斯家族只能由一直被藏在她光芒之下的姐姐继承而变得无比荒唐。更别提这场私奔不久就以两人的意外死亡而草草落幕,他们的私生子也只能在一个雨夜被她的姐姐偷偷抱回家。

 

显然,那位唯唯诺诺的大女儿戴不上这样一个摇摇欲坠的皇冠。伊万斯家族从此沦为众人的笑柄,失去了曾经在上层贵族圈的地位,沉寂了数年。

 

但就在哈利成年的这一天,马尔福庄园的主人却突然来访,提出联姻的请求。

 

“这怎么可能呢?”好不容易送走了那尊救世主,佩莉姨妈有些焦急的抓了抓自己精美的发髻,“伊万斯家族这一辈根本没有年龄适合的女孩子……但马尔福庄园的请求已经是我们能抓住的最后的机会……哈利!”她看到一旁有些瘦小的哈利,几乎是尖叫了起来,“我告诉过你让你在阁楼里藏着不要出来!你知道今天来的是多么重要的客人么!如果因为你而搞砸了这一切……”

 

哈利有些窘迫的缩了缩半露在肥大裤脚下的脚趾,小声回答:“对不起,佩莉姨妈,我只是好奇有没有什么事我可以帮忙……”

 

佩莉仍然是大声斥责着,仿佛要把刚刚畏缩迎合受的气全部发泄出来:“你想要帮忙?你对我们家族最大的帮助就是永远不要出生!你这个杂种!只会在这里说一些颠三倒四的鬼话来讨好别人!就像你那个下贱的平民父亲!如果不是你还未成年我真想……”

 

“我已经成年了女士!而我以为您此刻的模样比我的父亲高贵不了多少!”哈利也怒吼出来,想着这次又免不了要被禁食了。但我有萝德阿姨偷偷送来的干面包。哈利又想,底气更足了一些。

 

“你这个!等等,”佩莉姨妈扶了扶自己凌乱的发髻,眯起了眼打量着哈利,仿佛在对一件商品待价而沽,“你已经成年了?”

 

“是的,女士,如果您想把我送出去让我自立的话我会很感谢您的。”哈利想着干面包,毫不退让的回应。

 

“不,不不不我的哈利小宝贝,我怎么忍心让自己亲姐姐的儿子跟那些卑贱的平民一样自己谋生呢……”佩莉姨母蹲下来,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那被壁炉灰沾染的裙摆,“哈利,我的小宝贝,你愿意到马尔福庄园去玩玩么?你不是很喜欢那个大大的庄园么?你想拯救你母亲的家族吗?”

 

“夫人!”萝德阿姨突然站到哈利前面,隔开了她们两人。“这不可能的!哈利是个男孩子啊!”

 

“不萝德,你看看哈利……他的身体是那样瘦弱……他的头发也有些时候没剪了,半长不短的……他完全可以穿上她母亲小时候的裙子……不会暴露的……”

 

“总会有暴露的时候!”萝德阿姨打断了姨母语无伦次的喃喃,红晕却悄悄漫上了面颊。“尊贵的马尔福先生是来寻找自己的妻子的……到那时伊万斯家族要怎么解释?”

 

“我会尽快找到合适人选的!“佩莉姨妈又怒吼了回去。她今天一点也不像一位淑女了,哈利看着穿着带有炉灰脏污裙子的姨母想。”如果不是这次马尔福先生请求我明天就跟‘伊万斯小姐’见面……我会有办法的……相信我一次好么萝德,这是伊万斯家族唯一的机会了……“

 

她们两人的争吵还在继续,哈利的思绪却早已飞出了这小小的几乎只剩空架子的庭院。

 

哈利总觉得,在他被萝德阿姨拉回厨房时,那位先生似乎转过头来,对他笑了一下。仿佛不近人情的雕塑突然被赋予了七情六欲,云海翻涌,江潮澎湃。

 

那可真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先生。

——————————————

放寒假了就是要爽啊哈哈哈哈

大概会很快完结……所以请让我看到您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qwq

评论(10)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