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一年不开坑 开坑坑一年

招财进宝与出入平安 4(完)

“……蛤?”

“你在说什么啊……我只是想说你不会下国际象棋就直说啊我可以教你……你这是……诶?!你就是出入平安么!!!”程洵仿佛听到自己脑浆炸裂的声音。

开什么玩笑……那我的初恋对象不就是……高建翎……么……那他说喜欢我是……程洵一下从脸红到耳朵根。

高建翎看程洵的反应才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叹了口气带着基本死机的程洵跟老师请了个假,去了医务室。

高建翎看着还没重新启动的程洵,又叹了口气:“是我考虑不周到了。如果给你带麻烦的话……”

“没有麻烦!”程洵猛一抬头,拉着高建翎的制服领带让他弯下身子与自己对视,眼神认真。

“我之前就跟你说过,我对我们大佬一见钟情了。之前是,现在还是,将来也一样。我喜欢我们大佬,因为真的很帅气。可我更喜欢你,高建翎。因为是你,是特别特别好的你。”

“大佬以后可要多多罩着我呀。”程洵说到最后,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说。

“恩。”高建翎也笑,仿佛整个世界都因为这笑变得温柔起来了。他顺着这温柔,轻轻的说:“大佬罩你。”

从此,招财进宝和出入平安真的成了学园区的一大传奇。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彩蛋(?)
这是一个晚自习发生的故事
大佬我们私奔吧!
恩,等你把数学题算完就走。

完!结!啦!
结果写的一点也不甜嘛最后
明天就靠你啦嘿嘿嘿 @头上长草的李小羊
鸣谢学术指导 @染清痕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