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

一年不开坑 开坑坑一年

招财进宝和出入平安

程洵心中一直有个不共戴天之敌,就是高建翎。想他程洵小提琴国际象棋样样精通,成绩优异长相俊俏,活泼开朗招财进宝……放哪所学校不是人人追捧的风云人物?

偏偏放在有高建翎在的这所学校还就真不是。

钢琴他比自己级别高,书法他比自己得奖多,次次大考都比自己高一分,就连国际象棋……哦这个不是, 程洵现在还蝉联学校棋王呢。不过高大神压根没参加过这比赛。

“无聊。”

就凭这句话,程洵就和高建翎结了仇,单方面还超凶的那种。偏偏苍天没眼,居然让他俩坐了同桌,美其名曰竞争合作共同进步。

这同桌一坐就是一年半,一直坐到高二程洵加入出入平安帮派。

这帮派虽然名字跟闹着玩似的,来历却厉害的不得了。据说这帮派大佬当年创立这个帮派时,连着收拾了附近其他三四个学校的小混混,那场面,据知情人说简直跟拍电视剧似的。从此学园区这边但凡有学生被小混混堵道,只要说一声我跟那天把你揍成猪头的大佬一个学校,保你平平安安回家。时间长了大家都用出入平安来代指那位大佬,久而久之这帮派也跟了这么个名字。不过那大佬做事低调得很,连带着帮派里面也对他讳莫如深,到现在也没人知道是几班的谁谁谁。

这天就是程洵加入出入平安帮派的第一天了,没多久就有一个顶着头黄毛的学长来叫他出去:“今天是你第一天加入出入平安,组织需要对你进行考核。你同桌你看见了没,你要做的就是……”

“把他拎到厕所隔间里打一顿?”

黄毛一惊:“你长这么正直怎么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些东西!校园欺凌我们早就不做了,我们可是有原则有思想的混混。你就今天跟他多发生点肢体接触多聊聊天就行。”

这次程洵惊了:“我们不是校园恶势力么?我为什么要跟他肢体结束啊?!”

“一看你就没经验。时代在进步,小混混也要向前发展啊。肉体上的折磨算不了什么,精神上的摧残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要做,就要做有品格的小混混。”

不知道是黄毛乱拽的哪句话打动了程洵,这傻孩子竟然真答应了。临走又被黄毛叫住,让他写一篇什么国际象棋快速入门给他们老大,据说好好写还能升级成大混混。

程洵一头雾水地回了教室,想了想自己小时候学过的什么“白皇后白,黑皇后黑,车马象两边挨”……犹豫片刻还是写了。

高建翎默不作声瞟了两眼,开了尊口:“我劝你还是写的更详细一点。”

程洵几乎听到这欠揍的声音时就要就要掀桌而起,想起黄毛学长的叮嘱才按耐下来,问了句原因,顺便偷偷把手搭到了高大神大腿上。

“就你这么写,谁能看懂。”高建翎瞟了一眼程洵的咸猪手,不过居然还真什么都没说。

……啧。好像还真有点道理……不对啊!“你怎么知道我要写给别人的?”

“猜的。”说完,高大神又慢悠悠转了回去,看起数学奥赛来。

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肢体接触。程洵依旧把手搭在高建翎腿上这样想。

就这样保持了六七天的肢体接触,程洵甚至开始觉得高建翎的腿还挺好摸的时候,黄毛学长终于又来了。这次给他的任务是亲高建翎一下。

……

……

……

现在退帮还来得及么?

傻白甜应该怎么写啊我这个文风不对劲啊……_(:з」∠)_ @头上长草的李小羊

评论(2)

热度(7)